三只松鼠创始人章燎原:如何在半年内实现4亿销售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那个卖萌、卖坚果,卖成**名的三只松鼠吗?如今,三只松鼠不仅是互联网上这一类目的**品牌了,且是全国这个类目上的**品牌。“我觉得我们的壁垒已经**形成了。”萌大叔章燎原底气十足。支持章燎原这番底气的,是拥有包括食品研究院、信息技术研究部、食品检测中心等13个部门、全国百余个上游供应链资源、全国四大物流分仓以及几万平米的分装工厂的安徽三只松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此时距三只松鼠创立,还不到两年半时间。

2012年2月16日成立的三只松鼠,目前拥有的在线会员数已达到350万。“6.19之后,我们称之为一个‘解放之战’。我们要让全国几十亿消费者中,还没有在网上买过坚果的,到网上来买。”章燎原宣布了他的新计划,要在2014年6月19日发动一场坚果大战。与他豪迈放言相呼应的,是资本市场对三只松鼠的**。安徽省工商局今年4月21日完成的变更登记上显示,创始人章燎原的占股减少至50.33%,与两个主要投资方,已是各执半壁江山。

卖萌只是手段,“追求**的用户体验”才是核心,章燎原反复强调这点。“在移动时代,你一定要做到让顾客来找你,而不是你去找顾客。因为你的展现太少了,而顾客是多样化的。”三只松鼠所探究的问题一直是,“怎样去激发消费者购买三只松鼠这个产品后,记住这个产品,并且去传播这个产品。”为此,*直观的一个做法是“强化沟通环节”。三只松鼠吸引“主人”历来是强项,方法就是在每一个环节上**的人格化,寻找所有可能的沟通机会。“主人”写一条微博,几个官方微博会立刻形成互动调侃;在**上给松鼠“闺蜜”留言,“闺蜜”会马上跟“主人”回话;在客服上咨询一个产品,“小清新组”或“重口味组”会即刻启动聊天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