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购房者看好10月楼市 黄埔赶超番禺成置业热区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网房**讯 进入金九第三周,广州楼市整体虽回暖,但未见往年*热,成交量保持一周1500套水平。2015“金九银十”备受质疑,特此9月17日网房**发起《2015金九还可期待吗?》网络调查,结果显示,超过70%的购房者对后市期望高,其中新黄埔赶超番禺成为*受青睐的置业区域。

金**交难上涨 仅2成购房者认为有**潜力

据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月**、第二周,广州楼市成交量仅为千余套,成交均价也从1.6万/平连续下滑至1.4万/平,开局显冷。第三周虽出现量价齐升,但幅度较小。对于金九是否会在后期**,60.83%的购房者认为“没有金九,楼市会保持现今平淡的成交”,仅21.67%的人认为后期**,成交量价上涨。

你觉得今年传统楼市旺季金九还在吗?

就上周末广州20多个楼盘齐齐发力的效果来看,看热闹还是比买房的人多一点,成交数据尚未呈现亮眼的结果。

导致今年金九不旺的原因是什么?34.17%的购房者认为广州房价依然偏高,买不起;15.83%的认为金九开发商促销力度不足,但更多人觉得买房不在乎金九或是银十,适当选择自己的买房时机就可以了,这个比例占到39.17%。

政策利好欠落实 对购房刺激度有限

近一个多月以来,**不断释放利好,从实施降息、挂牌、公积金贴息到限外放松等等,购房者如何看待这些政策对于他们的影响?56.67%的人表示,政策虽然好,但是各地落实不一,帮助买房的效果自然也有限。19.17%的人更是直接表示,这些政策没影响。不过对于降低房贷利率的举措,24.17%的购房者看好。

9月在努力10月待** 超70%购房者撑市

九月的楼市在业界看来虽然不容乐观,但其中不乏开发商推货的策略影响,早有**分析,金九银十会在9月底10月**。而据调查数据显示,40.83%的购房者认为10月成交会增长,35.83%的人认为成交会保持平稳,仅23.33%的人表示成交会下滑;对于未来房价方面,39.17%的购房者认为10月房价继续上涨,仅27.5%持相反的观点。整体而言,购房者较为看好10月广州楼市。

新黄埔变身购房者*喜欢置业的区域

在上个月,网房**曾进行了《新青年置业大调查》,当时的数据显示,购房者*为喜欢安家置业的区域是番禺。但在本次调查之中,结果却有所不同。新黄埔以19.15%的认同率赶超番禺,成为购房者优先置业的区域,番禺以15.96%的占比位列第二,而天河第三,占比17.02%。其余各区占比均在10%以下,差距不大。

9月1日,黄埔和萝岗正式并区挂牌为“黄埔区”,后续黄埔规划、8条地铁线方案等公布,市场关注度渐高,楼市成交也不断上涨。而9月-10月份期间,黄埔推新货量*大,将近10个楼盘推新。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