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巴罗克钢琴公开赛将于尚东阳光盛情开启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巴罗克钢琴公开赛将于尚东阳光正式开启,届时,来自广州各地的钢琴未来之星,将齐聚尚东阳光,在相互角逐的同时,给大家带来不一样胡音乐享受。

据悉,本次比赛由巴罗克钢琴主办,而巴罗克钢琴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大型的钢琴教育连锁机构,是一家以提供钢琴、舞蹈、模特等青少年艺术培训、幼儿教育为主的连锁艺术教育机构和香港巴罗克**乐器实业有限公司组成的综合性公司。

在迎来钢琴公开赛的同时,时值中秋节来临之际,为答谢新老业主和客户的厚爱,9月25日,尚东阳光还将举办第二届业主中秋游园会,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活动即将上演,让你同家人欢度一个别样佳节,共享丰富多彩的中秋盛宴!

中秋节意浓,情系尚东阳光

中秋悄然来到,尚东阳光将祝福亲手送上,中秋游园会期间灯笼DIY活动等你来,写浓情寄语,制免费灯笼,送温暖祝福,在尚东阳光,一切传递幸福吧!

当然,团圆佳节里怎能少了月饼?尚东阳光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们的厚爱,精心准备月饼免费赠送给新老客户,为中秋佳节献上一份祝福!现场还有水果大餐免费品尝。

除了吃月饼外,尚东阳光还特意准备了猜灯谜游戏让大家欢度中秋佳节,同时猜中还有精美礼品赠送。届时张灯结彩的尚东阳光定会让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顾客感受到满满的喜庆气氛。

尚东阳光项目信息

尚东阳光位于(在建)地铁13号线温涌站附近,依托地铁站口以及成熟的社区配套优势,自开盘以来,备受购房者的亲睐。

尚东阳光主推86-171平(建筑面积)二至四房,包括86-108㎡(建筑面积)的两三房,171㎡(建筑面积)的园景大宅,均价为8500元/平;其中86平(建筑面积)的两房享1万惠5万,108平的三房享1万惠5.6万,项目预计2015年12月交楼。

交通:地铁+五横三纵快速路网+公共交通

交通方便,是尚东阳光的项目亮点之一。无论是地铁还是密集的公路网,这里均可满足业主的出行需求。

在地铁方面:在建的地铁13号线温涌站距离项目仅数百米,步行可快速到达项目。温涌站作为进入的新塘*站,6站可到天河,1站到黄埔,在鱼珠站接驳5号线,快速到达珠江新城。

路网方面:尚东阳光周边路网非常便捷,都是新建设或扩建的双向8车道以上,路况非常开阔。拥有五横三纵快速路网。
五横包括:项目北面的新塘大道直通黄埔南岗,门口的西宁西路直达新塘中心、南面规划的沿江路直通珠江新城沿江路。附近还有107国道以及广园快速路。三纵包括:项目西北面的广深高速,有新塘出口,项目西面的**大道直通往科学城,项目门口的温涌路连接沿江大道。

公共交通方面:新塘大道路口有571公交直达黄埔大沙地及地铁口,新规划的BRT延长线也会经过新塘大道。出行非常便捷。

另外,小区拥有18万㎡超**式园林,平均每户拥有40平米花园,是新塘户均拥有园林绿化面积较大的小区。整个园林分南北两个**大花园,基本做到户户有景;围绕园林建设了1.5公里健身绿道,并布局了有篮球场、羽毛球场、儿童游乐场等设施。

电话:400-890-0000 转 662364

项目地址:增城西宁西路618号

更多项目详情:http://shangdongyangguang020.fang.com/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