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与艺术的优雅碰撞 御珑苑生活美学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9月19日,名人雅士汇聚于广州大学城南向一线江景岛居大宅越秀·御珑苑,参加聚雅名人堂之“聚焦**,解密**——2015资产投资分享会”,与知名投资**共探人民币波动环境下的投资应对妙策,诚邀广之旅分享**定制旅行,更有留学**分析**留学趋势。此次投资分享活动,让众人受益匪浅。

聚焦投资分享会,解开***擘密码

在这次的“聚焦**,解密**——2015资产投资分享会”中,越秀·御珑苑特邀的投资**提出*到见解——人民币波动其实是优化资产的好时机,引起与会名流雅士的深思,或许投资正当时。而不久之前,国内*富马云掷金12亿购买位于香港山顶的一座豪宅,其精明准确的投资方式已经显露端倪;近些年来,投资房产的人越来越多,而位于国内**金字塔顶的**们也纷纷为自己购置豪宅。而坐落在由政府倾力规划打造的人文宜居之岛——小谷围岛大学城最后一块住宅用地之上的越秀·御珑苑,别具千年皇室风范,直面南岸最开阔江面,拥有270°环江一线景观,是广州以至华南豪宅市场上极为难得的楼王级岛居江景人文豪宅。

品藏空中美术馆,容纳万般雅妙世界

当天,华南地区实力强劲、美誉度高的广之旅到场为名仕嘉宾解析**定制旅行,与传统国际旅行不同的是,这是专属贵族名流的高品质旅行,文化、时尚等融入其中,是国内极为少见的豪奢之旅。随后,御珑苑特邀的资产投资**继续为嘉宾们深入浅出地解析精英出国教育,并耐心解决各种留学疑问。

而越秀·御珑苑即将在21栋02楼王单位精心打造“空中美术馆”,其305㎡的灵动空间,不仅最大程度地容纳了绝美迷人的江、山、园景,在当中漫步,更能感受到抚慰心灵的光、影、风,心境亦随之愈加广阔自在;为塑造华南地区难得一见的豪宅中的凌空美术馆,它将为业主及大学城师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出色创作品的*特平台,同时也会展示名流们在国际奢侈之旅中收获的珍稀藏品,其更是海外学成而归的精英们展示自己设计及艺术作品的时尚**“跨国工作室”。御珑苑将不断向业主及大学城师生招募,邀请各界名流雅士在馆内展出优异之作。

尊贵优雅人生,顶级聚雅会所生活

即将盛情推出的21栋02楼王单位“空中美术馆“,不仅是御珑苑优雅艺术气质的完美彰显,项目早在2014年就特邀梁志天设计大师与享誉盛名的利昂国际设计集团共同打造诗意的人文空间,精心设计出大雅中式、现代英式简约风格、意式“Armani Casa”,以及简约“Barbara Barry”四大风格化装修,筑造300㎡南向一线江景岛居大宅,并提供自主制定服务,或4房或5房,以殿堂级豪宅地位,犒赏名流圈层的成就。项目更以雅居的理念,打造*具东南亚度假酒店风情的聚雅轩会所,功能涵盖书吧、健身室、泳池更衣桑拿配套、池畔酒吧、画廊以及私厨聚会,三大主题会所,仅供83户业主尊享,把顶级酒店的闲适及风情,引入生活之中。

亲临越秀·御珑苑的名流人士,包括《胡润百富》的创刊人胡润、国际知名建筑人何镜堂、财经作家吴晓波以及上海世博中国馆副总设计师倪阳等各界知名人物皆给予项目极高的评价;而与项目达成良好合作关系的达领国际精英学院名师——维秘天使导师Jodie Bache-Mclean、澳大利亚总理夫人造型师与形象规划师Yolanda等亦对其居住空间赞不绝口。御珑苑用以展示、鉴藏艺术珍品的“空中美术馆“横空出世,乃是为其锦上添花的传奇钜作,在未来更将为其增添美誉,提升价值。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