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动服装市场逆势坚挺 不会昙花一现

2015-10-19来源 : 互联网

尽管中国经济已经过了**时刻,但至少有一个投资者不应撤离的市场,那就是运动服装产业。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由于中国人对体育运动日益热衷,运动服装的销售额出现了显著提升。

文章称,今年6-8月,中国运动服装的销售额整体增长10%。作为*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运动品牌,耐克的销售额达到8.86亿美元,增幅高达30%。中国销量*大的本土品牌安踏体育用品的销售额增长24%,知名度稍低一些的本土品牌特步**也实现了12%的增长率。

中国在2008年举办夏季**会时,运动用品的销售额也出现了类似的增长,不过这波热潮转瞬即逝。那些投资过度的品牌不得不在2012年和2013年关闭门店。

如今,运动用品的销售额又开始上升。从2011年至2014年,中国举办马拉松比赛的次数翻了一倍有余,今年观看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决赛的观众比去年多了一半。此外,中国还将举办2022年冬奥会。《华尔街日报》补充说道,这股运动健身热“不会昙花一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