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结婚季 让赫本的小黑裙承包你的赴宴LOOK

2015-10-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现在正是十月结婚季,相信你们都收到不少亲朋好友的喜帖了。既然如此,那你们就又要面临一个问题了——应该穿什么去赴宴呢?其实,**又时尚的小黑裙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是的你没听错,小黑裙也可以陪你去参加婚礼

关于小黑裙,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它**而又时尚,相信每一个女孩儿都应该有好几件呢!但是,大家对它的认知似乎还存在着一定的误区。不相信?那就快来看看,你是不是也对小黑裙有着这样的误解吧!

误区一:穿上小黑裙就等于美

擦亮眼睛,这确实是小黑裙没错吧?但是美吗?I don't think so.所以千万不要以为,穿上小黑裙就等于万无一失了。没有任何单品是随便穿穿,就能美的。


Courtesy of Inbal Dror

误区二:小黑裙不能参加婚礼

天哪!这是多老旧的观念了?现在连婚纱都有黑色的,更何况是参加婚礼的裙子?而*近,亲朋好友的婚礼都刚好扎堆了,不如,你也穿着时尚**的小黑裙去参加婚礼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