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女装指南:裙装更适合做“冷感”美女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转眼就要入冬了,印象中冬装好像裤子才是*适合的装扮,但是即使冷裙子还是很适合体现女生的美感。如果你已经开始关注冬季女装的动态和预习造型,那么以下的冬季女装或者能刺激你冬季裙装的欲望!来收图借鉴时髦星人

蝴蝶结衬衫+百褶半长裙+铆钉皮衣+漆皮短靴+单肩包

说说造型:一般的衬衫配百褶裙看着就是斯文大方的可儿look,用金属色却华丽个性;挨着同样个性的铆钉皮衣和短靴;蝴蝶结衬衫也能很酷炫。

绒毛卫衣+前开叉短裙+鱼嘴高跟短靴

说说造型:绒毛的特点有渐变的感觉,中间特别的图案让衣服特色很足够,一件上衣就能搭出好看的造型;前开衩的短裙接地气潮流又满足上身掩饰下身清凉的冬装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