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

2015-12-04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五届中国(广州)****饮用水产业博览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展会概况:

随着中国经济迅猛发展,人均收入水平大幅提高,人们追求更高生活质量和更好生活水平。对饮用水的健康要求越来越高,形成**饮用水消费人群,据有关数据表明2012年中国**饮用水市场达90亿人民币,并以20%年增长速度递增。**饮用水市场前景广阔,潜力无限。目前中国**饮用水市场没有占主导地位的品牌,呈现百花齐放的格局,**饮用水是投资和创业的朝阳行业。广州市是我国重要经济贸易中心,珠三角地区中心城市,我国**饮用水*大消费市场和贸易集散地,濒临港澳台和东南亚,具有**经济辐射能力和优越地理位置,在全国经济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了促进**饮用水产业健康发展,倡导高品质生活,培育**饮用水品牌和加强行业**交流,组织单位通过多渠道媒体宣传,全方位专业观众邀请,细致周到参展服务,踏踏实实把“2016第五届中国(广州)****饮用水产业博览会”办成中国*大*专业的行业盛会。传播正能量,助推中国梦!

参展范围:

**饮用水产品:天然矿泉水、冰川矿泉水、 天然苏打水、天然发泡矿泉水、弱碱性离子水、深层海洋水、雪融水、氧疗水、有氧水、天然负氢水、果味水、医疗矿泉水、母婴饮用水、泡茶水、含气矿泉水等;

家用饮水设备:活水机、电解质水机 高能量活化机 富氢水净水机、钙离子水机、活氧水机、频谱水机、多功能水机、碱性水机、纳米电解多功能制水机、纳米能力水杯、多功能水杯、保健功能活化杯、养生水杯、 磁化水壶等健康饮水设备。

**水的配套服务:生产设备、矿泉水灌装设备、贴标设备、水净化设备、水过滤设备、水软化设备、瓶盖、瓶胚、标签、包装机械、包装容器、包装设计、科研机构、优质水源地项目招商单位等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