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巨头聚焦O2O产业链整合 创新模式大发展

2015-12-07来源 : 互联网

零售市场因电商崛起正在发生*变。记者日前获悉,由重庆市人民**支持,亿邦动力网主办,重庆市商业委员会、江北区人民**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网上零售年会将于12月16日-17日在重庆举行。据悉,本届年会以网上零售为前提,助力零售产业链整合。传统外贸、投资增长齐放缓的背景下,消费成为国家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在**强总理日前主持召开的***常务会议上,**个议题便是部署以消费升级促进产业升级,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扩大内需。给予消费更多重视,使得零售市场的变化加快速度。

过去一年,跨境电商的兴起,让中国零售业在一年之内快速对接了**供应链;O2O创新模式的大发展,让非实物的服务类商品得以更***的对接消费者;社交网络与物流网络的双重作用,让实物类零售企业在供应链上下游进行基础设施的大整合,追求“小单快返”式的柔性供应链升级即将到来;品牌零售企业在全渠道布局上进行数据大贯通,规划以用户为中心的随时随地随心的交互关系;零售业俨然已经成为了碎片需求的**捕捉者以及需求满足的**实现者。据年会组委会介绍,第十届中国网上零售正是以这个大背景为前提,分为一个主**和五个分**,包括品牌零售、农村、技术、服务、跨境等专场,重庆市江北区还将举办招商座谈会,为**企业和地方**的对接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包括苏宁云商、京东、阿里、亚马逊电商平台和传统零售企业负责人,共同探索中国零售业的发展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