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示会

2015-12-08来源 : 互联网

第九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示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展会概况:

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以下简称“技展会”)是由***批准,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科学技术部等支持的大型**经贸交流活动,迄今已举办过七届,其中六届在中国举行。技展会坚持“技术提升经济,合作**未来”的主题,已成为APEC中小企业品牌活动之一,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树立了我在APEC中积极进取、合作开放形象,为推动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和创新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技展会已发展成APEC各成员体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推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成为APEC各成员体中小企业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受到APEC各成员体的认同和高度评价。

参展范围:

电子电器、**装备、生产性服务业(工业设计、电子商务、智慧物流等)、公共服务平台(企业服务中心、**平台等)和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 |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