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定制鞋履品牌GLAMOUR BELLA演绎高雅生活格调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5年12月10日,因美而生,优雅绽放。源自意大利那不勒斯小镇的高级定制女鞋品牌Glamour  Bella格岚贝拉,在位于南中国时尚之都—广州IFC国际金融中心的品牌高端定制会所,举行了"Des

九月首次在中国亮相的Glamour Bella,在短时间内以时尚优雅之风席卷羊城,呈现足尖魅惑。Glamour Bella格岚贝拉董事长黄志红Ethel Huang女士、大中华区总裁梁贤康先生、董事总经理李婷Kiki小姐携城中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此次时尚跨界的魅力。

Glamour Bella格岚贝拉的品牌故事

秉承意大利手工定制传统的Glamour Bella(格岚贝拉)以做真丝布高跟鞋起家,是最早制造纯手工真丝布高跟鞋的品牌之一, 也是把水晶运用于高跟鞋上最为大胆而成功的高跟鞋品牌之一。品牌拥有晚宴高跟鞋、婚礼高跟鞋、日装高跟鞋和晚宴包四大产品线。鞋匠师傅们始终坚持手工点钻,Glamour Bella格岚贝拉大量运用水晶元素,同一平面选用不同大小的水晶进行点钻,没有标准点的钻图纸,技师们只能根据自己对设计的理解和经验完成整个点钻工艺,大小不同的水晶呈现出立体的效果。此外,Glamour Bella格岚贝拉以一种工匠的精神在做设计。每个作品的面世都要经历数十次的修改,而每一次修改,仅在分毫之间。设计师反复做细腻的几何逻辑推演,每一次修改都基于同一个理念,就是让一双高跟鞋不仅美丽,而且合脚。Glamour Bella相信,只有一双合脚的高跟鞋,才能塑造女性魅力之时又给予其自由行走的快乐。

华丽格调,还原水晶鞋的梦幻

在当天的品鉴下午茶活动上,Glamour Bella以一抹华丽之风带领嘉宾进入绚丽的高跟鞋世界,耀眼的水晶鞋在独具设计格调的格岚贝拉高端定制会所里成为一道道亮眼的风景。格岚贝拉品牌主打优雅梦幻的真丝布水晶鞋,这种手感柔滑、光泽丰满的面料,搭配梦幻彩钻,与华丽的礼服相得益彰,成为Glamour Bella标志性的时尚元素。Glamour Bella格岚贝拉高跟鞋大多精选进口的高档真丝和蕾丝网面作为面料,真丝面料丝滑高贵,蕾丝网面轻柔舒适,梦幻性感。Glamour Bella经典水晶鞋采用高档真丝面料搭配捷克幻彩水晶,在光的折射下闪耀七彩光芒,散发致命的诱惑。在欧洲,真丝布高跟鞋通常出现在社交场合,如果你拥有一双用真丝布料打造的高跟鞋,它必定是奢华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