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3月1日不是注册制改起算点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驰报道 昨日,针对市场关注的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会对市场估值产生影响的问题,***新闻发言人邓舸 表示,3月1日是指全国人大授权决定二年施行期限的起算点,并不是注册制改革正式启动的起算点,改革实施的具体时间将在完成有关制度规则后另行提前公告。目前,***相关规章规则的起草工作正有序进行,待各方面条件成熟后,将按规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注册制改革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会****,对新股发行节奏和价格不会一下子放开,不会造成新股大规模扩容。注册制实施后,现有在审企业排队顺序不作改变,**审核工作平稳有序过渡。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