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正开发高端Tizen手机 今年亮相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是Android阵营中最重要的一员,但三星除了Andorid产品线之外,也有运行自家Tizen系统的产品线。而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来自越南的消息称,三星今年将推出一系列高端Tizen机型。虽然Tizen系统亮相已经有不短时间了,但是目前搭载Tizen系统的机型还都比较低端,比如Z1和Z3。不过由于Tizen系统本身比较轻量,用户体验也还不错,在一些发展中市场还是获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

而在生态系统方面,三星多年的努力也有了一些成就,已经吸引了一些开发者加入Tizen阵营。比如Tizen系统目前已经有了自己的VLC播放器以及Facebook客户端。当然,与Android和iOS相比,Tizen还处于很初级的发展阶段。

而如果三星的确希望Tizen打入中高端市场的话,或许我们未来几个月内就能看到Tizen新机了。而从三星目前的命名方式来看,Tizen中高端新机或许将叫做Z5或者Z8。当然,除了手机以外,三星很多可穿戴式设备也搭载了Tizen系统,所以我们也可以预见这些Tizen新机也将于这些可穿戴设备有着比较好的兼容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