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出街实用贴 显高变美一举两得!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很多人都知道高跟鞋是显高神器,穿上脚也美美哒,但却总是受不鸟累脚的折磨。可能你上班经常会穿上高跟鞋,也可能你的高跟鞋只放到重要的节日上穿,就不再把高跟鞋置之不理,欧美达人们可都把它们穿出门去凹造型哦,

套装+细高跟鞋

相信大家最常用高跟鞋搭配套装啦,毕竟套装这么端庄优雅,搭配平底鞋实在显不出气质啊!穿上与套装相似色系的高跟鞋,不仅加强了造型的统一感,让你更加地大方自信,干练的气场也呼之欲出啦!

你可千万别以为优雅端庄的套装只能搭配正式感非常强的低跟鞋或正装鞋,如今的女性哪一个不是追求更高更美更吸引人!细高跟鞋能让你多了一份时尚的态度,搭配丝袜的性感迷倒众人都没问题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