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版Model S亮相 售价仅500美元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春天,你家小孩也能够拥有自己的特斯拉Model S了,这要多亏了童车品牌Radio Flyer。这家厂商最近与特斯拉达成了合作,来为小朋友们开发一款特别的Model S。

儿童版Model S依然维持着自己电动汽车的基础,它所配备的Flight Speed锂电池技术不仅可以延长续航,还能把充电时间缩短至3小时。实际上,这块可替换电池的外观与全尺寸版Model S非常相似,连接方式也很像。

除此之外,儿童版还借鉴了其他的不少功能,比如可工作的头灯、标准的Model S喷漆和能与移动设备相连的声音系统。它提供了两种速度设置,分别是3mph和6mph。不过遗憾的是,这个版本的Model S是没有自动驾驶功能或Ludicrous模式的。

儿童版Model S售价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57元),定于今年5月上市,感兴趣的用户目前已经可以在官网进行预购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