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Win10 Mobile开路 微软推送WP8.1固件更新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微软的Windows 10 Mobile升级原本定于去年发布,但由于种种原因一再被延期,至今仍无确切的发布日期。不过微软日前确认,部分Windows Phone 8.1在获得升级之前将*先收到一个固件升级。

据微软一位发言人介绍,对于现有的WP8.1设备而言,Win 10 Mobile只是一个软件升级。但为了**一些问题,部分设备将*先获得一次固件升级。与此同时,微软目前尚未确定哪些WP8.1设备会*先获得该固件升级,以及升级发布的具体时间,但他们建议用户为自己的设备安装*新的软件以准备Win 10 Mobile的到来,

获得运营商的许可也是软件升级的必要准备工作之一,而搞定这个问题之后,微软应该就能更好和更效率地控制后续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