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又一款拍照手机来了 可惜不是Find 9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去年下半年国产厂商OPPO先后发布了R7、R7 Plus以及R7s三款中端机型,现在它们的继任者来了。

我们从OPPO官方微博上了解到,OPPO即将发布的新机依旧主打拍照,并且将命名为*新的R9系列。而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OPPO很有可能会沿用R7的套路,推出R9+R9 Plus两款手机。

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OPPO R9谍照或配置的消息,但根据定位来分析,这款机型或将继续主打颜值设计与超薄机身,同时延续OPPO在拍照体验上的优势。

只是听到这样的消息可能会让那些苦苦等待OPPO Find 9的用户失望了,现在来看,距离这款旗舰机型的推出可能要再等上一段时间了。

有消息称,OPPO将在3月1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R9系列或将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