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box情绪阅读扬声器登陆众筹 售价149美元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总是喜欢挑选那些和当前情绪相匹配的音乐来欣赏。而现在,一部名叫Moodbox的扬声器号称可以阅读你的感觉,并挑选出适合当前情绪的音乐进行播放。

Moodbox的核心技术名叫Emi,它可以通过你在某天、某段时间、或是不同的天气状况下听过的音乐来了解到你的品味。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它也会变得更加了解你。随后,它会使用预测分析算法来为任何的情绪、状况或行为提供相搭配的音乐。

Moodbox号称可通过分析你的语言和行为来阅读你的情绪。它会向你问问题来了解你当前的情绪状态,并对此进行回应。如果你心情不好,它甚至还会提供改善情绪的建议。

这款扬声器目前正处于众筹阶段,售价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73元),8月份发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