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你的春夏裙怎么穿?反正秘诀我全放这!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春夏要穿啥?无疑*选就是裙装了!各个时装周接踵而至得赶来,实在是让人目不暇接啊!不过没关系,今天就为你整合了2016年春夏季时装周的五大看点:Gucci品牌*家的花朵领结,Fendi品牌衣服上到处都要

众观2016年春夏裙装的趋势,不难发现比起以往的“朴素”,每个品牌都多了许多新花样!花朵领结、绑带的交叉设计、百褶裙、缎面裙以及3D立体纹理都纷纷出现在秀场上。秀场**单品触不可及?但看秀发觉流行元素,并把它们活用在日常穿搭上,就是我们应该做的事了!

一、Gucci*创花朵领结 让这个春夏鸟语花香

古驰(GUCCI)2016米兰春夏系列的灵感来自17世纪法国女作家玛德琳·史居里的小说《Clélie》中的柔情地图(Carte de Tendre)。丰富多彩的颜色加上复古优雅的设计便是本季Gucci的看点,回到17世纪,领结的佩戴代表了贵族高贵的身份,但Gucci作了重大改变,将平常的领结改成了花朵的形状,使之更适合春夏繁花绽放的盛景。

蝴蝶结同样可以凸显贵族**的高贵身份,而且更有属于女生的*特小心思。无法拥有花朵领结,我们也可以试着换上蝴蝶结绑带领结或者在领口部分耍心思的连衣裙!

春季都得有一条碎花连衣裙吧,领口的蝴蝶领结更显精致,而且还能在满大街的碎花裙中脱颖而出。绸面的百褶连衣裙很有复古情调,蓝色的领结不仅可以亮色,优雅气质更加显著,还偷偷地蓝色的鱼嘴鞋来了个呼应。

无论你的裙子是素色的还是以上印花的,纤细小巧的绑带都能使你更加灵动有气质,别怀疑,选择一条领口绑带的连衣裙,随时能让造型眼前一亮,温柔的女人味瞬间马上涌现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