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微特稿】米饭增添患肺癌几率?!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吃米饭还能吃出弊端?美国得克萨斯大学MD安德森癌症研究中间研究人员说,米饭如许的高升糖指数(GI)食物会令患肺癌的几率增添49%。研究人员查询拜访了比来确诊的1905名肺癌患者,将他们与2413名健康人做对比。成果显示,爱吃高GI食物的人患肺癌几率大,从不抽烟的人受到的影响加倍较着,患肺癌几率甚至翻倍。高GI食物包罗米饭、白面包、贝果、玉米片和爆米花等,这些食物进入肠道后能被快速消化接收,令糖分敏捷进入血液,导致高血压和高血糖,从而激发胰岛素样发展因子摄动,增添患肺癌风险。

研究人员在《癌症风行病学、生物标记和预防》月刊上颁发文章说:“研究显示,除了连结健康糊口体例,好比戒烟限酒、多做活动外,还要注重削减高GI食物的摄入量,如许才能降低患肺癌风险。”日常平凡可以多吃些低GI食物,包罗全麦、燕麦、意大利面等主食以及魔芋、白菜、菠菜、芦笋等蔬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