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发布没有电线的智能马桶盖 能无限充电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3月9日消息,在2016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海尔发布了卫玺无尾智能马桶盖正式亮相。该款无尾智能马桶盖解决了智能卫浴产品电线布局给消费者带来的“不安全、不美观”印象。

据了解,无尾技术在智能马桶盖上的应用是**性难题。洁身器特别是即热型洁身器为较大功率产品,额定功率普遍在400W-1600W,需要高功率无尾模块,而现有功率无尾模块电磁转化率较低,且需要较大的散热面积,几乎占用无尾模块一半的空间,但因盖板体积较小,内部包含各功能组件已经非常紧凑,无法放置无尾供电需要的大散热片。

卫玺智能马桶盖利用非辐射性磁耦合共振原理,在马桶盖板内安置无线供电接收端线圈和控制线路,就能与装有发射端的墙内设施形成传输系统,实现了产品能源的智能化管理。

无电线是该款产品*大的特点,可以在一定距离内任意移动。此外,该款产品还避免了卫生间内环境变化大、空气湿度高、洗澡时温度高,用拔插式接电方式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更值得一提的是,它支持远距离无线充电可在移动中不间断充电,动态指向、聚焦、控制RF波无线充电方位可旋转,无方向性等。

据介绍,这款卫玺智能马桶盖将于近期上市,但发布会现场并未提及该款产品的售价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