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电商梦芭莎将亮相国内最大服博会CHIC展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国内*大的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展将于3月16日-18日在上海国家展览中心举行。据CHIC展组委会介绍,本次展会以"进化、共生、因你而变"为主题,凸显了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以电商为代表的行业新形态,正**着服装行业的发展和*变。

据悉,本届服博会吸引了一些**电商企业的参与,其中尤以时尚电商梦芭莎的表现*为突出。作为一家拥有自主品牌的服装电商企业,本此展会,梦芭莎不仅将展出其旗下*****自主品牌,梦芭莎跨境电商*个国家馆--美国馆,也将携众品牌参展。同时梦芭莎自主开发的IT技术成果服装行业全渠道零售云方案--摩拉云系统将作为服务型产品一并展出。

这是梦芭莎在2015年2次参展**服装行业盛会MAGIC SHOW之后,*次参展国内大型服装展会。

据梦芭莎市场部副总经理周紫仪介绍,这是梦芭莎*次以服装"品牌"的形象亮相于全行业。自被美国衣路集团收购后,经过1年的战略调整,"品牌+供应链+全渠道"的战略模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本次展会,梦芭莎将把*新的设计、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化的管理理念,呈现给各级合作伙伴。2016年梦芭莎将快速落实实体店的扩张、深化全渠道的建设,以合作求共赢。

                                
声明:以上时尚电商梦芭莎将亮相国内*大服博会CHIC展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