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得听它的 这款智能水瓶知道你出了多少汗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智能水瓶是一个存在已久的健康追踪概念,但尽管有过多次尝试,但目前还没有人成功将其变为现实。不过现在,百事旗下的佳得乐带来了自己对于这个概念的理解和应用。在SXSW展上,佳得乐展示了一个可连接智能手机的瓶盖,以及用于追踪排汗的贴片。

佳得乐的智能水瓶系统拥有几个不同的部分。当中的瓶盖可以追踪用户的饮水量,并在他们需要多喝水时发出提醒,以此来帮助管理水合作用。这个瓶盖所发出的提醒并非基于时间,而是通过由贴片所收集到的数据(追踪钠的流失)。

据介绍,佳得乐对于这项技术的研发已经持续多年。在2014年夏天的世界杯之前,巴西国家足球队就开始测试这个智能水瓶了,而它的商业版本预计会在2017或2018年推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