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创工作会议昨召开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广州市2016年度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在市**礼堂召开。据了解,2016年,广州将继续大力培育科技创新企业,全力以赴推动社会研发投入的提升。
                    
广州市科创委主任马正勇表示,广州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短板依然存在,要想方设法、全力以赴推动R&D投入的提升;要大力培育科技创新小*人企业和高***企业,实现高***企业数量的大幅提升。

报告提出了2016年广州科技创新的**工作,包括:大力培育发展科技创新企业;落实创新驱动**工作目标任务;建设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区;完善科技企业孵化育成体系;推动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发展;积极合作共建科技创新平台;继续推进产学研协**新;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技创新系列政策落地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