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留住人才,广州各类医院将用上绩效工资总量的10%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意见亮相《深圳市人民**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建设卫生强市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昨日在**公报中亮相。《意见》计划到2018年,提升基层能力建立分级诊疗制度,全市70%以上普通门诊在基层解决;到2020年,全市新增病床2.5万张以上、执业医生1.2万名以上,打造80个**以上医学**学科;到2025年,**化医疗中心初步建成,市**要健康指标达到发达国家水平。
                鼓励开办**工作室、医生集团、护士集团《意见》称,将完善医疗卫生人才**政策,将鼓励医疗卫生机构自主制定实施激励政策,提高儿科、精神科等紧缺医疗人才的薪酬待遇。各类医疗卫生机构按照绩效工资总量的5%统筹安排***人才专项经费,并逐年增加,逐步达到绩效工资总量的10%左右,用于***医疗卫生人才的培养、奖励和引进。**医院引进***人才的工资待遇由用人单位与其协议确定。鼓励医疗卫生人才开办**工作室、医生集团、护士集团,开展家庭医生服务、护理门诊服务。2016~2020年,每年引进临床实用型、紧缺医疗卫生人才1000名以上,招聘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1200名以上。对与国家“211工程”高等院校或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合作共建临床医学院,且每年承担不少于100**学生教学科研任务的,**一次性给予2000万元奖励;并自次年起,每年安排不超过800万元的专项经费。提高基层医疗机构待遇2016年12月前,对全市所有**医疗机构启动财政补助机制改革,**办社康中心补助、提高基层医务人员待遇都拟逐步提高。医疗服务价格将调整。2016年6月前,启动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提高诊查费、护理费、手术费、治疗费等体现医务人员技术劳务价值的医疗项目收费价格,降低大型设备检查治疗价格和医用耗材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