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清明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东清明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据了解,清明节假期(4月2日0时-4月4日24时),高速公路继续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施免费放行,7座以上客车及货车将继续收费。  免费通行期间,小型客车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7座以上客车维持现行收发卡缴费通行模式,货车须走计重收费道实施计重收费。在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开始和结束前6-12小时,全省高速公路将提前发放纸券通行卡,该卡是出口缴费的重要凭证,开车出行的市民需要妥善保管。

  根据国家安排,今年清明节假期将从4月2日至4月4日放假3天,期间全国各条收费公路将对7座及以下载客车辆实施免费通行。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预计出行高峰会出现在4月1日中午至4月2日,返程高峰则预计出现在4月4日。高峰时段,广州市对外进出口道路车流量将明显增长,其中以粤东方向车流增幅*为显着。预计北环高速、广深高速、广清高速、广惠高速、京珠高速、机场高速等重要进出口道路可能出现拥堵,建议车主高峰时段绕行上述道路,尽量错峰出行。

  市交委****自驾车出行路线

  往东莞、深圳方向


  广园快速路(东行)→开发大道→广深沿江高速(开发大道站)。

  往惠州、河源、粤东方向

  华南快速干线(春岗立交)→广河高速。

  往清远、韶关、湖南方向

  北环高速或西二环高速→广三高速→二广高速(**)。

  机场高速→机场高速北延线→广乐高速。

  往粤西方向

  东二环高速(化龙立交)→广明高速广州段(佛陈路立交)→佛山一环。

  东南西环高速(海南立交)→东新高速(张松站)→南二环高速→佛开高速。

  东南西环(仑头立交)或科韵路→南沙港快速(鱼窝头立交)→南二环高速→佛开高速。

  机场高速北延线→肇花高速→江肇高速。

  广明高速广州段已通车,**前往佛山以及粤西方向的车主由广珠东线、东二环高速(化龙立交)上广明高速广州段,西行至佛山一环通行。

  往中山、珠海方向

  东南西环高速→广珠西线。

  东南西环(仑头立交)或科韵路→南沙港快速(横沥立交)→广珠东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