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发布会时间 定档于4月15日开始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安卓中国4月5日消息,华为P9将在明天正式在伦敦举行发布会,从以往的习惯来看,一段时间后华为P9将会在国内也举行发布会,宣布国行版华为P9的售价以及发售时间等各方面的信息。而今,华为P9的国内发布会似乎已经确认,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华为P9的国内发布会邀请函,曝光照上写明了华为将在4月15日在上海举行华为P9手机发布盛典。

这次华为在国内的发布会标语定为瞬间,定格视界的角度,而国外的标语则是Change The Way You See The World。两个标语有着不同的风格,大概也是针对不同市场做出的不同定位了。国内双摄像头的手机是有点多了,进军国外的或许还没几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