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五一小长假拼假攻略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五一小长假拼假攻略  我国现行的《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是2013年修订的,规定劳动节放假1天(5月1日),将之前的“五一”劳动节7天长假(含两个周六周日)变成了3天小长假。  再过两个星期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而根据相关规定,本次五一小长假将放三天假期,也就是4月30日、5月1日和2日共计3天,然而很多网友都表示这样的假期时间太短,玩的也不够尽兴,下面小编就来教你如何将3天假期瞬间变为9天和10天的长假。  如果想要在节日前爽快的玩一把,小编给你支招可以提前一个星期请假,在4月25日―29日请5天年假,然后再加上4月23日―24日的双休,即可拼成“2+5+3”的10天小长假,然而由于属于五一节前出去游玩,很多景点都会涨价,如果想要省*的玩法,小编建议可以在五一节后请假,也就是5月3日―6日请4天年假,这样也可以拼成“3+4+2”的9天小长假,在五一节后出去游玩会节省不少*哦。  2016年****,落实带薪休假和能否增加假期,又成为受到国人关注的话题。**工作报告要求落实带薪休假制度,这也给旅游业带来利好。有全国人大代表提出:将每年11天的法定假日增加至12天,调整劳动节与端午节假期,**“五一”劳动节7天长假。还有代表提出,春节假期延长到9天。这些提议引起网友热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