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办幼儿园招生最新消息:增加13个社会招生计划增加5%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幼儿园招生*新消息:增加13个社会招生计划增加5%

  据悉,广州市***门办幼儿园共有园区172个,较去年增加13个,均为区***门办幼儿园,其中海珠区1个、白云区6个、黄埔区2个、花都区4个。原市教育局局属幼儿园园区14个,区***门办幼儿园园区158个。  根据政策,报名前,性质为小区配套园的***门办幼儿园优先满足业主子女入园需求,已录取幼儿4655人。其中,原市教育局局属小区配套幼儿园2个园区已录取了54人;区***门办小区配套园121个园区已录取了4601人。

  从今年广州市***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计划表中看到,拥有*多电脑派位数的是广州市**幼儿园,共203个;*少的是海珠区愉乐幼儿园(愉景雅苑园区)、白云区祥景实验幼儿园、萝岗天鹿幼儿园,均仅1个。值得注意的是,像越秀区中六幼儿园等25个性质为小区配套幼儿园的***门办幼儿园,在优先满足小区业主子女入园后,已经没有电脑派位的学位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