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装搭配图片分享 教你快速提升衣品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春天就是要穿得美美哒才对得起这么明媚的时光,然而春装搭配既要美丽时尚又要应对气温变化,春季气温多变,很多人就变成了衣服搭配困难户了,不用担心,下面小编搜罗了一些2016春装搭配图片帮你解决衣品问题。

春天就是要穿得美美哒才对得起这么明媚的时光,然而春装搭配既要美丽时尚又要应对气温变化,春季气温多变,很多人就变成了衣服搭配困难户了,不用担心,下面小编搜罗了一些2016春装搭配图片帮你解决衣品问题。

2016春装搭配图片一:雪纺衬衫+短款半身裙+手提包

白色雪纺衬衫是百搭款,搭配什么都很好看,而且充满少女气息、十分减龄,这里搭配半身裙,把衬衫扎进腰带里可以拉高腰线,显得十分修身,如果气温变化还可以搭配一款短外套也十分洋气。

2016春装搭配图片二:短袖T恤+短外套+紧身裤+平底鞋

这组2016时尚春装搭配很适合小个子女生哦,流行的印花外套和白色衬衣破洞牛仔裤搭配十分时尚,百搭的牛仔上衣和印花T恤、黑色紧身裤搭配十分休闲,两身装扮都充满青春活力,很好看哦!

2016春装搭配图片三:衬衫连衣裙+风衣外套+短靴+手提包

衬衫连衣裙既可以单穿也可以搭配其他衣服一起穿,这里打配风衣是春装搭配的常见穿法,白色衬衫裙搭配米色等浅色拼接款风衣十分优雅、仙气十足,几何拼接花纹的衬衫裙搭配相对暗色系一些的风衣十分轻熟、知性,再搭配一款手提包包,给这个2016时尚女春装搭配造型加分不少。

2016春装搭配图片四:可爱图案毛衣+A字裙+短靴/尖头小皮鞋

很有复古味道的一款图案小毛衣,是凹造型的利器,也能应对春季多变的天气,修身版型能很好的展示身材小肚子,搭配A字裙和小皮鞋,显得双腿纤瘦修长。整体搭配十分柔美可人。

姑凉们,想搭配的好,*先就要选对衣服,像针织外套、小毛衣、牛仔裤、平底鞋,连衣裙或者半身裙等这些百搭单品要常备哦,这些可都是凹造型的利器呢。

爱美女性网 时装 猜你喜欢的文章

2016春装怎么搭够时尚 春季凹造型必备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