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地铁最新进展:二号线萧岗站新增C口开通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州地铁*新进展:二号线萧岗站新增C口开通

  广州地铁二号线萧岗站目前又多了一个出入口,昨日上午该站新增的C出入口已于运营时间同步开通。通过新的出入口,市民可直接通往云城北二路。  萧岗站,规划时曾称作江夏站,是广州地铁二号线的一个一岛一侧式车站,位于白云区黄石东路以南、云城西路东侧、萧岗涌南侧的地底。南端邻站为白云文化广场,站间距离为1154M。该站前身是白云机场北部。萧岗站开通A、B两出入口,A口为云城东路,B口为云城西路。附近无主要建筑物。

  为避免与晓港站(XiaogangStation)的英语拼写相同,该站的英文拼写为Xiao-gangStation。

  值得一提的是,本站中间设有一条存车线。岛式月台就被存车线和正线右线夹在中间,两侧都设有月台幕门。故本站可以停放一列列车。同时本站可以作为北行列车的折返站,作为二号线北段线路出现故障时的临时总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