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清新海报,平面+文案的神配合,吸睛太简单!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日本,一个将小清新进行到底的国家,所以在日本品牌海报中*不缺的就是小清新风格。

蓝天、大海、雪山、森林、樱花、美丽的女子……,这大概就是我们对日本品牌海报的**印象。日本的创意人擅于将这些自然形象与品牌结合起来,再配上一句淡淡的文案,那满溢出来的小清新,让人一见钟情。

想让自己的海报更吸睛的文案和创意人,是时候看看这些日本小清新海报了。

久保书店

因为不擅宣传、地段较偏,加上越来越多的超市、便利店的市场分割,日本很多老商店已经门庭冷清,「文の里久保书店」便是其中一家。为了拯救商店,他们找来关西的大型广告公司KeitaKusaka帮忙企划一个海报设计大赛。*后出来的海报效果很好,文案有趣,设计写实,甚至有不少外地人大老远跑去,只为看看这些海报。

"吉乃川"酒

日本一个叫"吉乃川"的酒厂,为了打开女性市场而推出一系列海报。文案都是女性的内心*白,海报的主题--"东京新潟物语"所说的,就是这一段路程中丰富而微妙的心情,从2011年开始,以系列海报的形式出现在新潟到东京的上越新干线车厢内。

earth music&ecology

earth music&ecology是日本*大的女装品牌,1999年创立于东京,历经十数年光阴,已成为自然系潮流**。它的设计以"自然系"风格为基调,利用天然素材的温暖质地与特有手感,为渴望自由自在又有自己*特坚持的女性,诠释恰到好处的流行。日本****宫崎葵与其在一起合作四年,每一季的海报以及文案都会成为时下热议的话题,引发人们内心*深处的共鸣。

lumine百货

日本博報堂的尾形真理子,一位眼光锐利得可以射穿一切的广告人和摄影师。她为lumine百货创作的系列海报非常好,一推出就获得轰动。*立不自怜、客观不造作,女性自觉意识非常强,看她的平面作品好像读了一本女性书。

iichiko烧酒

iichiko,是日本"三和酒类株式会社"推出的一款烧酒,从1984年起至今,它便采用统一的风格发布广告,每个月都会根据时令的变化,推出一张类似明信片的海报。iichiko,*初由于广告费用拮据,平面只能在地下铁投放,但经年累月,这反倒成了iichiko烧酒*有的风格,它像挂历一样静静地陪伴路人,每每翻过一张,便预示着一个季节的到来。

日系小清新平面广告,文案和图案的神配合,不夸张,不做作,简简单单却让人一见钟情。

而这样淡淡的小清新,适合你静静欣赏。

[推广:营销人必知:除了平面+文案的神配合外,应该还有一万种营销可能。]

[活动:梅花网发送节日福利啦,200份方案礼包免费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