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电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十二届广州**电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展会概况:

始于2005年,作为亚洲地区*个以电热行业为主题的专业展览会,成功为电热行业打造了*个*为完整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经过十一年的****和品牌累积,广州电热展已发展成为***具影响力、规模*大、层次*高的行业盛会。它着力于提升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促进四合一的应用新模式,致力于为参展商、参观商、投资者拓展所关注的目标市场。

广州电热展由国内外超过20个国家50家专业协会、媒体及**人士共同呈献,将为来自10多个国家的超过300家世界知名品牌搭建行业商务交流、业务拓展、提升品牌价值及展示*新产品技术的*佳平台。“广州电热展”的合作伙伴遍及**,每年世界各地的电热行业组织都齐聚“广州电热展”,参与“广州电热展”意味着加入到**行业的合作网络,更有机会获得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

2015年广州电热展将再次汇聚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企业参展。他们将为逾万名到场的国内外业界人士展示当今台球领域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以满足**消费以及新兴材料和技术应用产业提出的新需求。通过为期三天的贸易洽谈、上下游产业链交流和互动活动,广州电热展将在亚洲*大展馆为供需双方提供一个世界级商务平台,为您展现电热产业盎然生机。

参展范围: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