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互认基金登陆蚂蚁聚宝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5月4日,蚂蚁金服和上投摩根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战略合作。上投摩根*只北京上海香港互认基金——即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将通过“蚂蚁聚宝”移动应用向内地投资者发售。

自从去年底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业务正式开通后,投资者有了更多**化资产配置的机会,北京上海互认基金销售悄然升温。据外管局公布的*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底,北京上海香港互认基金内地销售额累计达7.2亿元人民币,较2月底的2.03亿元大幅增加。此次在蚂蚁聚宝登陆的上投摩根北京上海互认基金产品,为摩根资产管理旗下的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该基金目前在内地销量领跑,据业内人士估计,其销售额在所有北京上海互认基金中占比高达**。

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是*批获得中国***正式注册的三只香港互认基金之一,也是**一只*批获准发售的债券型香港互认基金。来自晨星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无惧市场波动,业绩表现优异,当前PRC人民币对冲(累计)份额净值已达10.49元,PRC美元(累计)份额净值达10.30美元。值得关注的是,该基金兼具低波动和高美元投资比例两大特点。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