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赏花胜地:莲香曼妙三水荷花世界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广东赏花胜地:莲香曼妙三水荷花世界

  三水荷花世界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大、荷花品种*丰富,集古典建筑、雕塑、观景长廊、荷文化、廉洁文化展示于一体的荷花生态专类园,荷花世界以其清新隽永的荷文化、廉洁文化主题,已被评为“国家****级旅游景区”和“佛山新八景”之一。  荷花世界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西南镇,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大、品种资源*丰富的荷花园,按功能划分八大区:文化广场、中心区、品种观赏区、王莲和睡莲区、饮食娱乐区、生产科研育种区、籽莲区等。

  ▲三水荷花世界的荷花五月已陆续盛开,四百多个品种让人大呼过瘾。

  五月到来,荷花陆续绽放。园内可供观赏的荷花品种多达480个,其中有太空培育的“太空莲”、辽宁省出土的“古代莲”等**品种,以及数十个睡莲品种,包括从台湾引进的四季花开的既可观赏又可食用、药用价值高的香睡莲品种,以及各种罕有的水生植物。荷花园内还有直径达1.98米,可以承重40公斤的王莲、以及形态万千的数百个水生花卉品种。

  游人可以乘车或徒步游览景区,也可以荡舟在荷花丛中,采摘莲花、莲藕,别有一番情趣。这里的荷花美食村推出精心打造的特色荷花宴,利用荷莲全身都是宝、具有**的可塑性的特点,制作出“佛照莲池”、“流莲忘返”、“母子莲心”等让人食指大动的美味佳肴,同样让人大呼过瘾。

  在这样的炎炎夏季里,有哪一处风景比得上一池荷花让我们心动与向往?赏荷何处去,当然*选面积1300多亩、有着500多种荷花品种的三水荷花世界。“人来间花影,衣渡得荷香。”赏荷品莲之时,还可以玩几十种大型机动游戏,品尝*特荷花宴。今年端午节,荷花世界还举行“粽”令您难忘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夏季的荷花世界,荷塘的荷花,开的炫目,美的惊艳。白的素雅清淡,红的艳而不俗,粉的娇而不媚。如此之美,美得彻心彻骨,美得娇艳欲滴。湖面上葱绿的荷叶,托出朵朵芙蓉,一枝枝荷花亭亭玉立,像娇羞的少女,满脸绯红,微微含笑。晴也鲜丽,雨也妩媚;静也端庄,动也娟秀。看着风吹荷动,香气袭人,瞬时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岸上赏荷之后,就可以泛舟荷塘赏荷。坐在小舟里,观满湖翠影,看点点荷红,闻阵阵清香,的确是难得的享受。荷叶间,荷花下,不时有鱼儿游过,轻吻荷茎。莲舟轻荡,时时盏里生红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