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电源巨头品胜:发布新款排插、旋转插头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品胜作为移动电源*头之一,在如今电子产品已经普**,USB的发展运用逐渐壮大。如果一款排插没有一两个USB接口都已经跟不上时代了。而对于USB这一块领域,品胜也在积极**创新,力求设计出更方便人们生活的产品。近日品胜推出了一款插头可调式的排插,遵循简洁便携的设计理念,摘除了一般排插长长的电线,显得小巧方便。

外观:灵活小巧携带方便

作为一款小型的USB可调式排插,品胜在这款产品的外包装上延续了之前产品的设计,采用了塑料透明材质,直接了当的看到这款产品的正面外观。品胜推出的这款排插,针对的群体除了那些需要多接口而且位置不方便的家用用户外,对旅游出差办公的人群也非常便携实用,且携带方便,整个排插仅重142g,三围也不过是122*55*27mm,可以说是非常的小巧方便以及实用。

细节:做工扎实且可调节

在设计上,这款排插配备了三个USB接口,满足了日常用户的使用需求,根据官方给出的参数,USB1和USB2接口具有着5V/2.4A的输出,而USB3接口则具有5V/1A的输出,3个USB接口最大的输出为5V/4A。在通电的情况下会有一颗白色LED灯亮起,柔和淡雅,与白色排插的外观融为一体,在指示之余也不乏点缀的作用。

这款排插的特点之一就是采用了180°可调式旋转插头,从而不影响其他插头的插入,而且这款排插还配备了国标五孔插座,方便家电使用。至于排插背面的尾部则是这款产品的详细参数,标注还是非常的清晰明了的。

作为品胜推出的首款USB可调式排插,它继承了品胜在移动电源上的优良品质,外观采用大部分的白色配色,显得整个排插都较为的优雅。采用了可调式的180度旋转插头设计,更是完美解决了那些固定插头所带来的挡孔、插孔相互影响的弊端。国标五孔插座加上三个USB接口的设计,更是满足了用户日常的充电以及插座需要。

从外形来看,品胜USB可调式排插体积比较小,自带可旋转插头,不外接多余的电线,免去绕线的烦扰,可以保持居家环境的整洁,外出旅游、出差也便于携带。还是要为品胜的创意点赞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