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六个中国旅游日 广东多景区推出门票优惠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第六个中国旅游日 广东多景区推出门票优惠

  根据国家旅游局文件精神及广东省旅游局相关工作部署,2016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宣传口号是:爱旅游、爱生活,我局将围绕活动主题在5月19日举办“2016年中国旅游日”广州专题活动。  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广东将有近200个旅游景区和经营场所推出多种形式的优惠活动,以响应“中国旅游日”惠及民生、惠及百姓的倡导。

  据统计,包括广州民俗博物馆、揭阳黄满寨瀑布旅游区、湛江南亚热带植物园、六祖故里度假区(国恩寺)等景区在内的14个广东省景区当天向游客免费开放。湛江东海岛旅游度假区在当天8时至12时之间免票入场。

  此外,博罗罗浮山风景名胜区朱明洞景区、潮州凤凰山生态旅游区天池景区等27个景区19日当天门票半价优惠游客;5A级景区丹霞山景区当天门票7折出售,水上丹霞游船票在本月内对网络订票均7折优惠;广东科学中心、普宁盘龙湾度假村等17个景区均推出8折门票。

  佛山市将在“中国旅游日”当天启动“文化遗产保护宣传月”活动。除了佛山祖庙门票半价、佛山梁园免费开放之外,当天祖庙黄飞鸿纪念馆还举行黄飞鸿武术展演和舞狮表演,梁园为公众推出免费文物鉴定,南风古灶还邀请公众进行陶风铃制作。

  2016年中国旅游日广东(揭阳)主题活动由广东省旅游局主办,揭阳市旅游局、揭西县人民**承办,揭西京明温泉度假村、黄满寨瀑布群旅游区协办。届时将有潮汕青狮表演、武术表演、文艺表演及地道的客家擂茶表演等精彩活动。同时还将举办“揭西。*美乡村摄影展”、千人游览黄满寨瀑布群景区等活动。

  据了解,“中国旅游日”当天,揭阳市多家景区景点将推出多项旅游惠民措施,如:京明温泉度假村为贫困家庭、残疾人、70岁以上老人等提供免费门票;百二丘田旅游景区为游客提供免费午餐;德安里、善德梅海山庄等可免费参观;盘龙湾享受门票8折优惠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