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

  2016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主题内涵是:充分发挥旅游业在扩大内需、繁荣经济,促进就业、扶贫脱困,和平使者、友谊桥梁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今天是第6个“中国旅游日”。从广东省旅游局获悉,广东有近200个旅游景区和经营场所推出多种形式的优惠活动,以响应“中国旅游日”惠及民生、惠及百姓的倡导。

  据记者梳理,包括广州民俗博物馆、揭阳黄满寨瀑布旅游区、湛江南亚热带植物园、六祖故里度假区(国恩寺)等景区在内的14个省内景区向游客免费开放。

  湛江东海岛旅游度假区今日8时至12时游客可免票入场。

  今日,湛江将举行“千人骑行迎接中国旅游日”活动、广东南湖游乐园推出门票折扣优惠。

  此外,博罗罗浮山风景名胜区朱明洞景区、潮州凤凰山生态旅游区天池景区等27个景区今日门票推出半价优惠;***景区丹霞山景区门票7折优惠;广东科学中心、普宁盘龙湾度假村等17个景区均推出8折门票。

  据了解,佛山今天将启动“文化遗产保护宣传月”活动。除佛山祖庙门票半价、佛山梁园免费开放外,祖庙黄飞鸿纪念馆还举行黄飞鸿武术展演和舞狮表演,梁园为公众推出免费文物鉴定,南风古灶则邀请公众制作陶艺风铃。

  中国旅游日是是旅游者与旅游人共享的节日。福建省旅游局围绕“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的中国旅游日主题,按照“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的要求,以“清新福建任你游”作为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的主题,精心策划了“百趟专列入闽”、福建旅游商品评选暨创意设计大赛、*届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旅游摄影大展等八大主题活动。、

  据了解,在2016年中国旅游日前后,福建省旅游局联合全省旅游系统,动员共1000多家旅游企业,组织超过200多项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推出近300项优惠措施,做到全省联动、上下联动,激发民众旅游热情,切实让广大游客得到实惠、享受便利、真正受益。

  *先是60多家知名景区(点)免费开放,福建全省景区(点)包括福州三坊七巷、泉州闽台缘博物馆、莆田南少林寺着名景区累计超过60家知名景区(点)于5月19日当日面向广大游客免费开放;二是百家景区(点)优惠大放价,福建全省超过100多家景区、景点倾情推出大幅度优惠措施;三是百项旅游公益政策关怀特殊人群,约100家景点、社会公益组织等多家单位共同推出超过120多项针对特殊人群的优惠措施;四是千家旅游企业“线上线下”联动推送千万大礼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