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六一儿童节广州各大公园活动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六一儿童节广州各大公园活动

  友谊剧院艺术中心教育总监谢妙琼介绍,80多名参加演出的小演员全部是艺术中心的学员,与去年8月*轮演出相比,只保留了主要角色小演员,八成以上的演员都是*次加入。据悉,《丑小鸭》*场演出为友谊剧院周边的东风西路小学、****总医院幼儿园、广州越秀区流花街道社区推出的惠民优惠票。  “大龄儿童”欢乐开跑

  昨日,2016年**垂直马拉松广州站正式起跑,*轮战*于粤海天河城大厦点燃。每位到场的选手均获赠了一条红领巾,在参与比赛的同时回味起年少时光。今年垂马*站主场粤海天河城大厦高194.30米,共45层,比赛汇集了专业垂马选手和跑步爱好者,多是CBD内各行各业的年轻白领,也有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学生。

  各儿童公园迎开园周年庆

  越秀儿童公园:智能机器人表演舞蹈


  科技感十足的智能机器人将表演舞蹈,智慧谷表演区域结合环保主题的实验设备为小朋友讲解污水净化的过程。全园将分设小丑和动漫等表演者,与游客互动并赠送小礼物。

  天河儿童公园:农艺科普小园地

  在园区内设置农事基地,让城市里的孩子更多地回归本真接触自然。

  海珠区儿童公园:争做开心农场主

  通过摇珠形式选取开心农场的小农场主,中标的小朋友将免费获得农场**责任地块一年的经营权,今年六一儿童节开心农场将迎来第三批小农场主,他们将在六一当天的“*种仪式”上领取菜苗、肥料和农场认养证,种下*美的希望。

  儿童节,好玩节目停不了

  ★越秀区儿童公园:科技感十足的智能机器人将表演舞蹈,全园将分设小丑和动漫等表演者与游客互动并赠送小礼物。

  ★天河区儿童公园:将在园内设农艺科普小园地,让城市里的孩子更多地回归本真接触自然。

  ★海珠区儿童公园:通过摇珠形式选取开心农场的小农场主,中标的小朋友将免费获得农场**责任地块一年的经营权,并将在当天的“*种仪式”上领取菜苗、肥料和农场认养证,种下*美的希望。

  ★白云区儿童公园:组织包括跳绳比赛、贴鼻子、呼啦圈在内的游园会,参赛的小朋友还将获得精美的节日礼物。

  ★南沙区儿童公园:海贝馆开放试营,该场馆内设5D影院,节日期间5D影院将交替播放《海龟之旅》等影片,小朋友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和现场排队的方式免费领取门票。

  ★增城区儿童公园:将联合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家庭亲子主题运动会,并在儿童节当天组织开展系列儿童节游园活动,为社区的小朋友营造节日氛围。

  施基本免费玩海洋乐园、沙滩乐园、五彩章鱼……广州市儿童公园就像一个童话世界的现实版。共有12处游玩景点,东门周围主要景点有:欢乐谷、高尔夫乐园和七彩滑梯等。南门周边则有海洋雕塑广场、航模乐园、沙滩乐园等。小朋友可以在沙滩乐园打沙滩排球;在高尔夫乐园打少年高尔夫;此外园方专门在公园西侧做了一个湖,使小朋友能在湖里玩遥控船。

  游园亮点:欢乐谷、轮滑广场、沙滩排球场、中央草坪活动区、梦幻奇园、航模活动场、车模活动区、攀爬乐园、感知花园、高尔夫练习场、海洋雕塑戏水区、旱喷小广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