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互联网重新定义时尚,为中国原创时尚插上腾飞的翅膀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主题为“创意与可持续发展”的第二届***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北京峰会于6月6日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开幕,本次峰会由***教科文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北京市人民**共同主办。******局委员、***副总理***,***部长***,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出席并共同启动第二届北京峰会。

作为本次峰会的亮点活动之一,在6月7日上午举行的科技创新与“互联网+”的主题论坛吸引了来自英国、德国、以色列等全球创意城市的代表、专家、企业家等出席,北京时代华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震玮先生以《用互联网重新定义时尚》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向与会嘉宾分享了互联网+时尚。

众所周知,时装产业的现状是设计师通过工业手段规模化批量生产出来的产品与社会个体不断追求个性化的诉求是相悖的、冲突的、矛盾的,一方面近年来大部分服装企业因为传统的运作模式产生了大量的库存,从而导致资金紧张、难以为继,另一方面普通大众又难以触及和承受私人订制、专属造型等高成本服务,但互联网的到来提供了打破这一行业传统现状的机会。

王震玮表示:“互联网能够提供解决传统行业问题的手段。在线上通过简单的预售、众筹和全民买手模式,让设计师、生产商跟每一个有需求的用户通过互联网的平台实现无缝高效对接,在最初的萌芽阶段就能够有消费者的参与,能够让消费者真正去决定要穿什么,做到用户决定设计,市场决定生产,从而实现时效的提升,通过售价的降低、款式的更新,可以大幅降低生产成本、运营成本,从而避免库存危机以及经营风险,进行小批量、低成本的生产,去实现真正的工业4.0。互联网同时又提供给每个人追求个性时尚的机会,互联网将两端资源直连,让每一个用户都可以拥有自己的造型师、搭配师、时尚顾问。通过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媒介手段让两端进行有效及时的互动,提高用户的时尚品味,实现消费升级。

基于以上传统的现状以及互联网时代提供的变革的机会,TheOne执壹这一旨在用互联网重新定义时尚的全新时尚品牌应运而生。

TheOne执壹为北京时代华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创新型互联网时尚品牌,通过自有的智能供应链系统和电子商务平台,实现设计师/品牌与消费者直连,能够让消费者从款式研发阶段就充分参与,做到按需设计、按需生产、以销定产,大大降低了服装品牌和服装企业的经营风险和运营成本。同时,以众创精神为核心,努力扶持原创,扶持独立设计,让时尚更具个性,让流行更具品质,这就是TheOne执壹的执着为壹(衣)的精神。

王震玮表示创立TheOne执壹品牌的初心,就是帮助中国独立设计师成长,让高品质的时尚生活不再远离大众,顺应消费升级之大势,为国家的双创战略做出自己的贡献。

“TheOne执壹对接了两端,一端是设计端,一端是供应链端,这两端支撑了我们TheOne的体系,我们有一个款式发起人的体系,我们有时尚单品的经营策略,让我们每一个用户都能得到自己喜欢的时尚单品。

“The One有两个大的线, ONE +和ONE X。ONE+主要是我们的基础款,可以面向所有的设计师开放,不单单是服装设计师,所有的创意产品都可以成为我们款式的发起人。比如敦煌里面的壁画,如果原来不去到莫高窟你是看不到这些非常精彩的历史文化,现在通过互联网,能够看到这些影像,是不是还有一个手段,可以将这些灿烂的人类文明与现代的时尚产品结合,这对于莫高窟的文化也是一个宣传和普及,对文化也是一种尊重与传承。又比如画家的一幅作品卖给用户只是产生一次交易,得到了一次展现,如果这幅画作经过二次加工与时尚单品集合,从时尚产品的角度进行市场化营销,其实是另外一个商业价值的展现。ONE X是设计师线,主要面向服装设计师,跟TheOne推出联名款,我们的联名款用非常低的价格和非常高的品质做到让时尚触手可得。我们通过互联网的平台,让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造型师、设计师,让原本遥不可及的时尚回归生活。”

通过此次峰会,王震玮先生还提出中国原创时尚版权发展联盟的构想,并向全世界发出加入联盟的邀请。联盟的宗旨是原创、共创、时尚、发展,希望通过这样一个联盟能够整合时尚产业资源,不单单是服装生产企业或者服装销售企业,而是成为原创版权的共生企业,包括版权的投资人、版权的创作人,包括把每一件时尚单品都作为一个版权。

他表示:“TheOne作为中国原创时尚版权发展联盟的发起方,秉承推进中国时尚版权产业发展,支持原创和众多的艺术家、手绘师、插画师以及设计师参与进来,给他们提供一条商业化全新尝试的道路,让流行元素不是只通过一个方式展现,可以把这些图案这些创意移植到时尚产品上,让这些版权拥有更多更大的商业价值。原创时尚版权的目的是为了支持中国原创版权的发展,同时也是为了响应国家的双创号召,让流行时尚文化相结合,参与的联盟企业也可以共同投资、共同使用,给原创版权更大的市场空间,赋予更大的商业价值,一起推动中国原创版权时尚产业发展。通过这样一个原创版权的联盟体系,能够让中国的时尚产业通过互联网进行重构,让我们中国未来有一天能够出现一个国际化的时尚品牌”

他最后表示:“希望通过TheOne执壹这个平台,能够让每一个人都能够成为流行的元素,每个个体都是创意城市的一部分,要让整个城市更加多彩,让城市更加富有时尚感,要从每一个个体做起。

我们会坚定的致力于用互联网重新定义时尚,通过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让每年近十万亿规模服装产业更加健康的发展。服装产业要拥抱互联网,通过实施互联网+战略,为中国原创时尚产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