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说:可折叠可滚动的屏幕明年上市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三星将为其手机和其他智能设备装备一款可折叠的卷曲屏幕,据外媒Bloomberg报道,三星的这个可折叠智能机是其“Project Vally”项目计划的一部分,三星可能会在明年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出这类产品。

据Bloomberg报道称,三星的这个项目有两款主要的产品,一款是外观类似小化妆品盒的卷曲屏智能手机,另一款则是5英寸大小,但可扩展成8英寸的平板电脑。报道采用了“展开”这个词,这表明三星的这次改革带来的是卷曲式屏幕,而非折叠式屏幕,消费者对于大屏手机的需求成指数级增长,因此,制造商们在考虑屏幕大小的同时还得综合考虑智能手机的便携性,三星之所以推出这样的产品,一定因素上也是考虑到了这点。Bloomberg的报道还表示,这些产品都不会成为三星销售*佳的Galaxy S旗舰系列的一部分,虽然它们可能仍然属于安卓系统的Galaxy大家庭。

三星的OLED曲面屏技术广泛受人皆知,自从2014年Galaxy Note Edge双曲面屏幕智能机推出以来,这项技术在后来手机的多次迭代中都有用到,包括后来的Galaxy S6 edge,Galaxy S6 edge+,以及Galaxy S7 edge。它们在一定程度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而三星现在推出了新的卷曲屏技术能否再次赢得消费者青睐,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