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龙舟国际邀请赛部分水陆通道实行交通管制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州龙舟**邀请赛部分水陆通道实行交通管制

  采访人员从广州交警获悉,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于活动当天8:00至17:30,对晴波路、潭月街、海山街、渔唱街及中大北门广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期间只允许持证车辆、工程*险、消防、医疗、公安执勤车辆进入管制路段,其它一切无关车辆禁止通行。  2016年广州**龙舟邀请赛将于6月15日(本周三,农历五月十一日)在中大北门广场至广州大桥之间的珠江河段举行。届时将有来自英国、伊朗、加拿大、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广州、佛山、清远、肇庆、东莞、揭阳、珠海、顺德、河源等地126支队伍、近5000名运动员参赛和表演,队伍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126支龙舟队伍将参赛和表演

  广州**龙舟邀请赛是广州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今年是第23届。本届龙舟邀请赛的主题是“四海龙腾戏珠水,百舸竞渡耀广州”,将于6月15日在中大北门广场至广州大桥之间的珠江河段举行。活动从09:30-13:00举行预赛,14:00-16:30举行启动仪式、决赛及颁奖。比赛共设4个竞赛项目,分别是传统龙舟600米直道竞速;标准龙舟(22人龙舟)600米直道竞速(包括男子公开组、男子**组、女子公开组、大学生组和慈善组);彩龙,按评分定名次;游龙,是表演项目。参赛龙舟有传统龙舟12条、标准龙舟(22人龙舟)80条、彩龙28条、游龙6条。其中,境外参赛龙舟有24条,广州地区参赛龙舟有68条。

  龙舟赛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为**赛事的顺利举行,市**成立了以副市长王东为主任的赛事组委会,下设多个部门,明确职责,分工协作,并多次召开协调会,全面部署赛事各项工作。为**人员安全和交通顺畅,市公安局在活动当天将派出足够警力维持赛场周围路面的交通秩序和赛场观众秩序,并对现场周边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海事、交通、卫生、城管、水务、气象等各职能部门也已做好充分准备。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今年广州**龙舟邀请赛安全和成功举办。

  组委会希望各参赛团队传承龙舟文化传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呼吁广大市民文明观赛,爱护环境,体现广州文明形象,将本届龙舟邀请赛办成一次欢乐、和谐的盛会。

  为**活动顺利进行和现场交通安全、顺畅,交通警察支队提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活动现场附近停车位置有限,请前往现场观看赛事的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注意交通安全,听从现场执勤交通警察和交通协管员指挥。

  二、当现场交通出现拥堵时,大通路、烟雨路、沿江东路、滨江东路等周边相关道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和分流疏导措施。

  三、请途经活动现场的车辆提前做好路线安排,绕道行驶,并听从现场交通警察和交通协管员指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