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本科红牌专业有哪些?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本科红牌专业有哪些?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2016年中国本科生就业报告》在北京发布。该报告由麦可思研究院撰写,针对2015年大学生就业情况,发布了就业率*高和*低的**专业;并指出,应用心理学、化学、音乐表演、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美术学等专业就业率低、失业量大,被评为2016年本科就业红牌专业。  本科红牌专业包括:应用心理学、化学、音乐表演、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美术学。

  报告显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通信工程、车辆工程专业连续两届成为本科就业“绿牌专业”,而本科的美术学、高职高专的法律事务、语文教育专业连续三届被亮“红牌”。

  三届的就业率变化趋势可以看出,本科学科门类中的工学、农学、理学半年后就业率持续上升。高职高专专业大类中的生化与药品大类、交通运输大类、文化教育大类、艺术设计传媒大类半年后就业率持续上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