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真空工业展览会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五届广州**真空工业展览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展会概况:

广州**真空工业展览会”自2011年创办以来,展会规模和人气不断攀升,受到了真空行业及终端应用企业的广泛关注,目前已成长为华南地区**的*具规模及成效的**性展会。展会为我国真空行业***、新材料、新产品及在各个领域的*新应用技术成果提供了一个集中的展示平台,同时也为真空企业展示企业形象、**产品品牌、收集市场信息、加强行业交流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第五届广州**真空工业展览会新增“上海市真空学会”作为主办单位参与展会组织工作,组委会将加强专业观众的组织及邀请工作,竭尽所能帮助企业打开市场沟通和拓展业务的渠道。

为避免重复办展及**展会的规模与质量,经各主办单位商议决定,从本届展会开始,“广州**真空工业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同时为配合真空展的举行,广东省真空年会在“广州**真空工业展览会”展会同期举办。

参展范围:

真空获得设备(各类型真空泵:旋片泵、油扩散泵、低温泵、分子泵等)

真空应用设备(真空冶金、热处理设备;真空冷冻、干燥、包装设备等)

真空镀膜设备(光学镀膜、离子镀膜、蒸发、溅射镀膜设备及相关配套产品等)

真空零部件及检测检漏仪器(阀门、管件、测量/校准仪器、检测/检漏仪器、真空泵油等)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