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高考放榜时间:6月25日11:00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东高考放榜时间:6月25日11:00

  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广东高考放榜时间定于6月25日,更多详情随后公布。约80所省内外名校昨在广州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与广大考生及家长***支招填报志愿技巧。  考生填报志愿分两个时段进行:

  **时段:6月26日12:00-6月27日16:00。本时段填报需政审、面试、体检的提前批军队、武警、公安、司法(含普通高校国防生)以及招收飞行技术专业的院校志愿,报考军队、武警、公安、司法(含普通高校国防生)以及招收飞行技术专业等院校志愿的考生必须在本时段填报。

  第二时段:6月27日18:00-7月1日18:00。本时段填报除提前批军队、武警、公安、司法、国防生以及招收飞行技术专业院校以外的其他各批次、各科类院校志愿(包括提前批的其他院校志愿、招收“地方专项计划”院校志愿、自主招生等志愿),所有考生(包括已在**时段填报军队、武警、公安、司法、国防生以及飞行技术专业院校志愿的考生需填报其他批次志愿)必须在本时段填报。

  2016年整体录取率不会低于去年

  “**天考场秩序良好,考试实施顺利。监控的情况显示,绝大多数考生都能按时顺利进场。”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友文说,目前全省**天迟到缺考情况暂未统计出。不过,据江门市教育局招生办介绍,高考*日江门448人缺考。

  2016年广东省高考考生报考总人数73.3万人,比去年减少2.1万人。往年一般在考前发布招生计划,但2016年招生计划暂未公布。黄友文介绍,全国高校招生计划正在汇集编制中,一旦完成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他表示,由于考生人数略降,而招生计划略增,所以2016年整体录取率不会低于去年。

  由于今年二批本科A类院校“升级”一本院校的情况进一步增多,而全省考生人数亦再创新高,预计今年一本划线与去年比会有所变化。而广东财经大学、广东金融学院等热门二A院校则预测受此影响,其录取排位会较去年后退。同时,一些省内名校今年对修双学位**放开,实现零限制,令考生不必担忧被不喜欢的专业录取。此外,多所省外名校今年在广东增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