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成立科技成果库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起广州市选出的省人大代表展开集中视察,其中一组前往专题调研企业创新发展情况。据悉,广州市加快培育高***企业,争取2020年全市科技创新企业达到20万家以上。为满足企业科技转化的需要,广州日前成立科技成果库。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树坚参加视察。
        

  “很多中小企业都想技术创新转型升级,但是往往由于信息闭塞,不知道如何寻找到合适的创***。”来自企业界的人大代表谢小云提出,目前一些中小企业在寻求技术支持时没有合适的渠道,建议由**牵头成立一个企业与科研机构的网上对接平台。

  市科创委回应,针对这个情况,广州市科创委于2015年开始筹建广州科技成果库,目前该成果库已初步建成(网址:cgk.gzstp.cn)并于近日开通,**期成果库汇集科技成果共6384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