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6月24日开幕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第五届中国(广州)**金融交易博览会6月24日开幕

  本届金交会将以“金融稳健服务创新”为主题,以创新发展为驱动,助推金融稳健发展,着力提升金融服务创新驱动、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对外开放等功能,树立广东金融强省、广州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和区域金融中心的形象,努力成为我国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金融平台,实现“让世界在这里感悟中国金融”的愿景。  第五届中国(广州)**金融交易·博览会于今天上午在广州市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关于全面推进金融强省建设若干问题的决定》(粤发〔2012〕17号)提出“办好中国(广州)**金融交易·博览会,打造具有**影响力的金融会展和**品牌”的要求,现决定于6月24日-2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第五届中国(广州)**金融交易·博览会。

  本届金交会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中国信托业协会、中国财务公司协会、中国****公司协会、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指导,广东省人民**金融工作办公室、广州市金融工作局主办,广州金交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并获得了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日本、韩国、泰国、澳大利亚、英国及其他欧美驻粤办事机构及商协会等大力支持。

  ***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金融发展改革明确了方向;“十三五”规划纲要和2016年《**工作报告》将加快改革完善现代金融监管体制、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实现金融风险监管全覆盖放在了深化金融体制改革的*位。立足新的起点,广东金融开始新的谋篇布局,在制定金融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一揽子政策的前提下,建设富有活力的金融创新平台和机构体系,助推金融服务创新驱动、服务实体经济及服务对外开放,防金融风险与促改革创新两手抓,推动金融稳健协调发展。广州在2015年金融业蓬勃发展的基础上,建设区域金融中心,发展产业金融和新兴金融,推动各区发挥产业优势建设特色金融功能区,打造“一城两区多点”金融支撑产业发展的空间格局,一手抓金融改革创新,一手抓金融风险防控,将金融业打造成为经济新常态下广州经济稳步发展的新动力和新增长点,着力完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为广州**航运中心、物流中心、贸易中心建设提供强大金融支持。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作为广东建设金融强省的战略举措,广州建设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区域金融中心的崭新城市名片,第五届金交会将以“金融稳健服务创新”为主题,以创新发展为驱动,助推金融稳健发展,着力提升金融服务创新驱动、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对外开放等功能,以“大力发展**金融、产业金融、科技金融、农村金融和民生金融”为指导,宣传我国尤其是广东、广州金融改革创新、科学发展成就,通过“展示、交流、合作、交易、招商”五大平台打造集金融成果展示、金融改革宣讲、金融知识普及、金融学术交流、金融产业对接、金融产品推销、金融设备展销、金融人才招聘和金融招商会“九会合一”的中国金融展会和**品牌,提升广东金融强省、广州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和区域金融中心的形象,努力成为我国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金融平台,实现“让世界在这里感悟中国金融”的愿景。

  目前,在主办单位的精心组织和相关单位的紧密配合下,金交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招展、招商、宣传等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得到了国家有关行业协会、中央驻粤金融监管部门、境内外商协会和企业等的高度重视,引起了强烈反响。

  第五届金交会将顺应新态势,融合跨境项目、青创板项目、“我有好项目”及广州创新项目系列推介会、广州青年创业大赛等活动,为创新创业项目与资本搭建对接桥梁。同时,将金融支持创新创业生态圈扩大,通过“金交会?金融众创空间”,着重展示金融创新业态,为创客和准创客们提供诸如综合性金融服务以及企业财务、法务、管理等咨询服务,搭建一个多方共赢的资源整合空间,促进创新创业与市场需求和社会资本有效对接,优化众创金融生态系统,更好地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以“新引擎”助推“新经济”向前迈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