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T.I.T:一个具备品牌展销功能的互联网+应用型创意小镇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海珠T.I.T:一个具备品牌展销功能的互联网+应用型创意小镇

  *批入围的“互联网+”小镇分为产业型和应用型。“互联网+”产业小镇主要是培育创新型互联网企业,大力发展互联网***、新产品,打造一批互联网产业集聚区;“互联网+”应用小镇主要是推进互联网与特色产业深度融合,培育互联网新应用、新模式、新业态,打造一批“互联网+”制造业、农业、商务、物流、旅游等**区,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海珠T.I.T“互联网+创意“小镇:具备品牌展销功能

  类型:应用型

  位置:海珠区客村地铁站A出口的广州纺织机械厂原址


  规划:赶集网负责人告诉记者,T.I.T创意园的前身是建于1956年的广州纺织机械厂,为了响应广州市**“退二进三”政策,几年前这里改造成创意园,本着“修旧如旧”的原则,在保留纺织机械厂的生态原貌和纺织工业元素同时,对原有厂房**、部分推倒重建。园区由品牌设计区、跨界创意区、商业文化区、展示发布区、配套服务区、休闲红酒区等等功能板块组成,致力于打造一个由设计研发、流行趋势发布、新品展销、品牌推介等功能紧密结合的服装产业资源整合平台。

  现状:目前在园区内经营的有西餐厅、酒吧、纺织创意坊等。58同城的调查结果显示,已进驻的企业占总招商比例的七成,其中创意类的企业有20余家。

  亮点:园区除了有企业创作*时尚的服装款式,还具备品牌展销功能和****品定制功能,为国内外知名服饰服装品牌与品牌加盟商、名家设计师、**消费者之间搭建产品销售和体验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