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八月起市内六区房管局办事须网上预约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八月起市内六区房管局办事须网上预约

  从2016年8月1日起试行网上预约申请办理各项事务,从2016年9月1日起全面实行网上预约。届时各区**派270个号(含交易、抵押、立等、涂销等所有相关业务),凭预约号何办理资料到预约前台换取办理号,超过预约时段均不能办理,须重新预约。  市内六区(市局、白云、海珠、天河、黄埔、荔湾)房管局通知:从2016年8月1日起试行网上预约申请办理各项事务,从2016年9月1日起全面实行网上预约。届时各区**派270个号(含交易、抵押、立等、涂销等所有相关业务),凭预约号何办理资料到预约前台换取办理号,超过预约时段均不能办理,须重新预约。

  需要注意的是,预约成功后无法在预约时间前来办理的,须于预约日期的前一个工作日16:00前取消预约,爽约3次封号三个月,提前解封需找房管局**签名。

  预约途径:

  1、通过“广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机构网上预约申请”网站预约(网址:http://www.laho.gov.cn/booking/web/order_policy.jsp)

  2、通过**预约(预约流程“我”—“*包”—“城市服务”—“政务办事”—“住房业务预约”—“交易登记业务预约”

  3、同过**公众号预约(预约流程:**关注“广州住房城乡建设”—“便民服务”—“我要预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