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攻略:南航广州直飞多伦多航线将于12月开通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出行攻略:南航广州直飞多伦多航线将于12月开通

  记者从白云机场和南航营业部门官方**获悉,今年12月7日,中国南方航空将开通广州直飞多伦多往返航班,全程15小时。这是南航继广州—温哥华航线之后开通的第二条加拿大直飞航线。  该航线航班号为CZ311/312,去程班期为每周三、周五、周日,回程班期为每周一、周四、周六,由波音77w机型执飞。具体航班时刻为:去程航班(周三、周五、周日)于北京时间14:30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加拿大当地时间16:30抵达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回程航班(周一、周四、周六)于加拿大当地时间00:30从多伦多皮尔逊**机场起飞,北京时间次日05:10到达广州白云**机场。至此,南航从广州飞往北美洲的通航城市将从之前的四个增加到五个(纽约、洛杉矶、旧金山、温哥华、多伦多)。

  多伦多——加拿大**大城市,安大略省的*府,座落于北美五大湖区的安大略湖之滨,景色秀美,空气洁净。它同时也是加拿大的金融、商业、科技和工业中心,是加拿大*富有的城市。

  2016年12月7日,中国南方航空将开通广州直飞多伦多往返航班。

  这是南航继广州-温哥华航线之后开通的第二条加拿大直飞航线。该航线航班号为CZ311/312,去程班期为每周三、周五、周日,回程班期为每周一、周四、周六,由波音77w机型执飞。具体航班时刻为:去程航班于北京时间14:30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加拿大当地时间16:30抵达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回程航班于加拿大当地时间00:30从多伦多皮尔逊**机场起飞,北京时间次日05:10到达广州白云**机场。至此,南航从广州飞往美洲的通航城市将从之前的四个增加到五个(纽约、洛杉矶、旧金山、温哥华、多伦多)。

  漫步在多伦多的街头,就有如欣赏一幅徐徐展开的画卷,高耸入云的国家电视塔,美丽迷人的安大略湖以及延绵数里的湖滨走廊,将这座活力四射、艺术非凡的城市装扮的的魅力迷人。

  你是否已经心动于多伦多的多姿多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要着急,世界这么大,让南航带你去看看。

  除了魅力四射的多伦多,中国南方航空中转航点遍布**。每天有超过1600个航班飞往**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个目的地——美洲、澳洲、欧洲、非洲、亚洲和中东……

  是否心仪莫斯科郊外璀璨的星空?还是渴望奥克兰海滩惬意的阳光?亦或是憧憬非洲辽阔的大草原?

  不管是山那边的俄罗斯,亦或是海那边的新西兰,你与世界,只隔着南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